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

文心文元三歲了

文心文元三歲了,
三年中我們從旗山搬到左營再搬到文化中心附近,
希望漸漸趨近一處理想的居住環境
——具有人文氣息與涵養的地方。
孩子越來越大,房子越住越小,荷包也越來越薄,
鮮明的對比,但無怨無悔。
對我們而言,他們健康快樂的成長,
就是最大的成就。


4 則留言:

Nicki 提到...

我在台北的時候開看你的blog幾次,現在已經在美國三個禮拜多,決定應該多看.我很怕我的閱讀退步了.快要上研究所,要提醒自己要多看中文文章.這是最好的辦法,我可以一邊看我親愛的老師過的怎麼樣,一邊練習中文!你的孩子們真美,很開心我離開台灣之前三個其中有幾會認識文元.

2+3口之家 提到...

Dear Nicki,

很開心又有妳的消息,到新學校報到了嗎?
如果一切安頓就緒,記得上傳一些照片給我們看看喔。
我很想妳,有機會也想去美國看看妳。
如果妳的學校有關於中文的研討會(conference about Chinese culture or literature),請告訴我,我可以去參加喔!
好好照顧自己,有空常常聯絡。

Hsingning

Yalin 提到...

時間過的好快
我已經一年多沒看到小朋友們
還有一個還沒親眼看到
他們長大許多
看小朋友的成長才會讓人驚覺時間的飛逝
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快樂

2+3口之家 提到...

平安健康就是最大的幸福,真的。
文方已經快滿周歲囉,好快!